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文化和旅游局
培育文旅经济发展支撑点

  本报讯(记者 王琳琳 通讯员 王微)日前,区文化和旅游局迅速组织传达和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区“国门空港城、创新前沿地、宜居示范区”的功能定位,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各部门、各岗位,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充分释放文旅产业“一业兴百业”的带动作用、文旅服务“主客共享”的联动作用、文旅数字化“重构消费”的驱动作用,打造文旅产业提质升级促进工程、激发消费活力拓展工程、城市魅力名片打造工程、文化遗产保护示范工程。

  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突出抓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服务保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涉奥酒店、5类人员全闭环管理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发掘和研究利用,推动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大运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丰富完善文旅产品体系,加大优质产品供给,培育文旅经济发展支撑点。全面优化文旅供给结构,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提升文旅融合促消费,持续推进文化阵地建设,为建设“业强城优生活美”的首都重点平原新城贡献文旅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顺平路(仓上小区6层段)声屏障工程完工
推进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物流小镇”
培育文旅经济发展支撑点
顺义区粮食生产面积全市第一
顺义区多家景区戏雪迎冬奥
顺义助力科左中旗打造草原“黄牛之乡”
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木林中小195名学生体验冰雪运动
西辛第一社区开展迎冬奥活动
博乐德艺术中心举办两大主题展
快递小哥“青·蜂大舞台”秀才艺
顺义时讯综合新闻02培育文旅经济发展支撑点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