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宗元到马坡卫生院走访慰问核酸检测人员时强调
关心关爱一线人员 致敬最美逆行者

  本报讯(记者 陈昆泽)5月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到马坡卫生院慰问核酸检测人员,强调,要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致敬最美逆行者。

  龚宗元来到马坡卫生院,看望慰问在连续执行核酸检测任务中晕倒的医务工作者刘欣鹭。近期,顺义区开始对全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马坡卫生院中医科医生刘欣鹭被抽调到马坡镇马卷村采样点参与核酸采集工作。为了服务好居家观察和行动不便人群,刘欣鹭和同事们连续工作,前往村民家中上门进行核酸采样,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张,必须分秒必争。从8时一直工作到16时,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让刘欣鹭体力严重透支,中暑晕倒在采样岗位上。

  龚宗元在详细询问其身体恢复情况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及其他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叮嘱卫生部门和相关属地做好医务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服务保障,科学安排核酸采样时间,合理轮岗轮休,同步做好防暑降温、后勤服务等工作。

  刘欣鹭只是顺义区448个核酸采样点2237名医务工作者中的一员,他们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用真心、耐心、细心、贴心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内心却无比坚定,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书写着“顺义温度”和“顺义力量”,向全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

  区领导冯江全、于宝鑫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同心抗疫
   第03版:特别关注
   第04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学习强国
顺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五十九次会议召开
顺义区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公共安全和城市运行保障工作调度会
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十八次会议
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细化服务措施 筑牢安全屏障
关心关爱一线人员 致敬最美逆行者
北汽集团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扎实做好核酸筛查工作 坚决遏制疫情传播风险
报头
顺义时讯一版要闻01关心关爱一线人员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2-05-04 2 2022年05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