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高朋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支援区域核酸筛查医务工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
龚宗元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并检查核酸采样点保障工作时强调~~~
仁和地区党委书记胡小兵~~~
~~~
~~~
~~~
2022年05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宗元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并检查核酸采样点保障工作时强调
加快补齐短板弱项 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落在实处

  本报讯(记者 陈哲)5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到区卫健委、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南彩镇、双丰街道检查核酸采样点保障工作。强调,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落在实处。

  在深入了解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推进、下沉支援核酸筛查人力组织和物资调配等工作开展情况后,龚宗元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包括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内的全区干部群众夜以继日、不畏寒暑奋战在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深刻诠释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抗疫精神,在此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保重身体、加强防护,齐心协力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对核酸采样点的随机检查中发现,个别核酸检测点存在未配备空调、降温措施效果不明显、未合理设置分区等问题。龚宗元要求相关属地立即予以整改提升,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强调,各属地要态度坚决、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将为采样点配备空调等防暑降温措施和加密轮岗频次、保障物资供应等措施落实到位,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真正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加强采样人员培训,增加采样力量,缓解高峰时期采样压力。指导采样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防交叉感染,层层筑牢安全防线。

  区领导王鉴远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同心抗疫
   第04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学习强国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不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顺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六十一次会议召开
加快补齐短板弱项 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落在实处
勇争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燕京啤酒净利润增加一成半
导读
报头
顺义时讯一版要闻01加快补齐短板弱项 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落在实处 2022-05-06 2 2022年05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