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七十五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白燕燕)5月18日,区委书记高朋主持召开顺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七十五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建明,区委副书记张金玲参加。

  会议指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顺义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一鼓作气、严防死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继续减少跨区域人员流动,动态更新通勤人员台账,通过上门提示、送达告知书、安排集中居住等方式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引导社会面“静”下来、少流动。核酸筛查要清仓见底,加强组织动员,严抓细节,查漏补缺,高度关注在区重点大型单位、机场周边、商务楼宇等核酸筛查情况,网格化落实,点名式检测;全力做好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核酸采样服务。进一步做好居家观察、居家办公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丰富便民措施,方便快递外卖配送,保障物资供应顺畅,及时清运垃圾,全力解决就医等紧急特殊需求,优先保障生命安全,加强居家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积极引导居民不聚集、不扎堆。

  会议要求,继续开展风险排查,平稳有序推进封控区解封,多举措便利老年人疫苗接种,加强在顺高校防疫管理。抓好国门防疫,压实机场、航空企业主体责任。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严格要求、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同心抗疫
   第03版:同心抗疫
   第04版:特别关注
学习强国
顺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七十五次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召开今年第十九次会议
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坚决守住国门防线
区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数据先锋”不舍昼夜筑牢安全防线
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捐赠抗疫物资
花式居家 “宅”生活各有各的精彩
导读
报头
顺义时讯一版要闻01顺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七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2-05-20 2 2022年05月20日 星期五